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城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进机关活动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 时间:2023-07-31 09:0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许舒婷 通讯员 朱燕开)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日前,云城区总工会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云城区劳模宣讲进机关活动(云城专场)。

  活动中,劳模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阅历,采用启发式、案例式的方法,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劳模们的奋斗故事,现场职工纷纷表示,从中感悟到了热爱的力量、劳动的力量、坚持的力量。

  据悉,下一步,云城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劳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中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