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腰古镇“三精三强” 推动村“两委”班子“届中体检”
  • 时间:2023-07-28 09:1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 通讯员 黎聪) 为巩固深化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成果,狠抓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近日,云城区腰古镇高标准、严举措认真开展村“两委”班子“届中体检”活动。

  腰古镇党委高度重视村“两委”班子“届中体检”活动,第一时间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对村“两委”班子“届中体检”进行动员部署,明确本次“届中体检”活动的内容、方式、流程等主要内容,采取驻村领导主持召开述职汇报会方式开展。

  通过驻村领导到各村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辖区内“两代表一委员”等不少于20人参加的民主测评、谈话、综合分析等形式,重点掌握村“两委”班子在党建引领“多网合一”、特色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党群服务中心优化提升及功能发挥、推进移风易俗、组织动员群众等重点工作任务方面取得的实效,全面了解村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两委”班子建设、班子结构、政治表现、工作成效、廉洁自律、群众评价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

  镇党委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村实地调查、面对面谈话、民主测评情况,逐村形成分析报告,对村“两委”班子及成员作出综合评价,梳理出基层治理、产业发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可借鉴的经验。镇党建办对各组测评表、分析研判报告做好收集,建立动态监测机制,对“体检”结果“一般”的村(社区)进行动态监督,确保精准掌握镇村干部的思想动态和能力表现,确保“届中体检”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