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安助力户外劳动者清凉度夏 夏日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
  • 时间:2023-07-27 09:1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潘理民) 近日,由云安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我为户外劳动者送清凉”工会定点服务活动走进六都镇南乡片区,为当地户外劳动者免费“送清凉”。

  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在户外劳动者密集地点搭建遮阳棚开展定点服务活动,为过往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货车司机和新业态劳动者等户外劳动者免费发放西瓜、矿泉水、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云安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进入盛夏酷暑季节,炎热高温天气持续,该区总工会以及各镇工会将通过摆摊设点或与商家合作等方式,打造更多富有“我为户外劳动者送清凉”元素的服务阵地,在近段时间每天定期向户外劳动者派发防暑降温物资,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