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新兴县首个绿色建材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 三级代表驻站助企纾困解难
  • 时间:2023-07-25 09:4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许舒婷)为助力推动新兴县水台镇绿色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新兴县首个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水台镇绿色建材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和专题座谈会。

  据了解,水台镇绿色建材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共有市、县、镇三级进站人大代表5名,每月将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宣传政策、走访接待等一系列活动,定期分析整理企业需求,积极反映企业诉求,助力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绿色建材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重点以企业为联系服务对象,聚焦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定期收集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高质高效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活动,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水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市、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陈燕姗表示,今后将把联络站建成绿色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加油站”,发现问题的“诊疗所”,企情民情的“集聚地”。“对于企业来说,我觉得这个平台非常好,通过发挥连心桥作用,发挥代表优势,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利用平台组织宣讲相关政策,第一时间把好政策、‘及时雨’和‘福利包’链接到企业。”广东华陶建材企业代表说。

  水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引导人大代表发挥自身岗位优势、专业优势,聚焦绿色建材行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定期收集梳理企业反映的难题,切实为企业解难纾困,推进绿色建材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