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宝珠镇开展全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人人动手建设美丽家园
  • 时间:2023-06-09 09:2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 通讯员 李斌) 日前,郁南县宝珠镇联合入户先锋队、中心学校等开展全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对宝珠村委、庞寨村委所辖的自然村深入整治,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行动中,宝珠镇镇村干部群众、入户先锋队率先垂范,深入群众家中派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动员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自觉清理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有序摆放柴草杂物和生产农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同时,组织群众清理街道路边杂草杂物,打扫卫生死角及生活垃圾箱周边,对街道乱张贴、乱堆放、破烂标语以及各卫生死角垃圾、黑臭水体等进行集中清理,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共清理乱堆乱放50多处,清理生活垃圾约3吨。

  此次行动共组织镇村干部68人、入户先锋队46人、中心学校96人参加,并发动群众98人参加,改变了以往“干部在干、群众在看”的被动局面,推动全民动手,积极参与,扎实开展全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进一步巩固提升美丽镇村建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