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城区深入开展“红色物业”创建工作 当好居民“贴心管家”
  • 时间:2023-06-06 09:1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万丽婷 陈凤姬) 为进一步推动“红色物业”创建工作,为小区业主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近日,云城区住建局会同云城街道办、龙塘社区工作人员到祥云城物业小区开展指导成立物业党支部工作。

  工作人员先后实地查看了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周边公共配套设施、可利用的活动场地等,并与祥云城小区的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小区的基本情况、物业企业中的党员情况、物业管理基本信息等,询问该公司在“红色物业”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此次现场调查和座谈交流,为下一步该物业公司成立党支部打下坚实的基础,切实推动党支部的建设。

  据悉,目前祥云城小区物业公司已向龙塘社区递交成立党支部的申请。接下来,云城区住建局将积极推动符合条件未有党组织的物业企业尽快成立党支部,引导已成立党支部的物业企业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物业管理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物业服务为抓手,以党建促业务,提升工作效能,让物业管理更规范、小区业主生活更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