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平台镇3所小学喜获 “六一”大礼包
  • 时间:2023-05-31 09:1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罗强 通讯员 李亮豪) 一个“崭新”的图书室、一批实用的教学设备、一笔助学激励金。“六一”儿童节前夕,在佛山市三水区派驻郁南县平台镇帮扶工作队的牵线搭桥下,平台镇妙门、万洞、平台中心3所小学的孩子们喜获节日大礼包。据悉,节日礼物资金来源为三水区红十字会“广东省扶贫救济日区级非定向捐赠资金项目(驻镇帮镇扶村项目)资金”,总共7万元。

  5月30日,记者在妙门小学看到,新桌椅、新书籍、室内陈设有时代感的红色图书室里,学生们在安静地读书。据介绍,该小学原有约30平方米的图书室已经非常老旧。此次改造,有效改善了该校师生的阅读环境,提高师生的阅读质量。随后,记者分别来到万洞小学、平台中心小学,崭新的教学一体机、各种教学办公器材,进一步夯实教学设备基础,保证村级学校教育质量。给学生们(含10个教学点)的3万元助学激励金,将分配给平台镇85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用于激励其勤奋好学、立志成才,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全体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