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前锋镇组织人大代表参与主题宣讲活动 传承家庭美德 弘扬优良家风
  • 时间:2023-05-25 08:4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游思明 通讯员 康金群)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离不开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近日,云城区前锋镇人大组织李勤贤、冯石带两名人大代表化身“宣讲员”深入常朗村积极参与镇妇联组织开展的以“传承家庭美德 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家风故事分享活动,进一步深入弘扬优良家风,倡导和谐文明的生活理念。

  宣讲活动上,代表们用古训经典结合身边生动鲜活的事例,展示古代先贤家风、红色革命家风和时代文明新风,并通过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接地气宣讲方式,分享身边良好家风的真实故事,用生动的事例诠释优秀家风的深刻内涵,把“大理论”转化为“小例子”,让乡亲们充分认识到好家风的重要意义,对传承好家训、营造良好家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前锋镇人大将根据区人大关于开展2023年度“讲理论、说政策、强履职、展风采”百名代表巡回宣讲活动要求,广泛开展形式丰富的“好家风”宣讲活动,倡导村民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让好家风、好民风处处有,天天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