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郁南为20名“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榜样
  • 时间:2023-05-24 09: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叶锦生) 近日,郁南县举办2023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对荣获2023年度郁南县“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凌奕泽等20名学生进行颁奖,在全县营造学习、崇尚、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

  发布会上,该县有关负责人要求,要以多种方式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深入挖掘好少年典型、广泛宣传好少年事迹;要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扩大活动影响,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生动局面。

  据悉,自“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和宣传学习活动开展以来,郁南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广泛选树青少年身边先进典型。2023年,经广泛宣传、层层推荐、组织评审等程序,全县共评选出“新时代好少年”20名,他们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孝老爱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