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郁南县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织牢反诈防护网
  • 时间:2023-05-22 09:2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周洲 通讯员 甘小红) 连日来,郁南县公安局组织有关部门开展主题为“共创文明城 反诈伴我行”的入户夜宣活动,共同守护辖区群众“钱袋子”。

  行动期间,由民辅警、镇政府工作人员及反诈志愿者组成的反诈宣传小组深入社区公园、广场、商铺、居民住宅区开展“地毯式”反诈宣传。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现场讲解诈骗案例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和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以此提高居民识骗能力。

  其间,宣传人员还耐心指导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手把手详细讲解示范该App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提醒群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信息,遇到可疑情况要多与亲属、朋友进行沟通商议或选择报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范诈骗意识,下一步,郁南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反诈防骗的宣传力度,将反诈工作常态化,积极引导更多人加入到反诈宣传活动中,切实营造全民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守护一方百姓的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