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深化政府信息公开 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 时间:2023-03-31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梁湛华)3月30日,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强调要全力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以高质量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兴县东成镇污水处理厂、新兴县“四馆两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生态环境、文化建设等领域信息公开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强调,云浮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务公开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策公开质量、夯实公开工作基础,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提供坚实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抓住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发力,定期分析研判依申请公开事项,做好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持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要加强业务培训,强化队伍建设,开展系统培训、制订工作指引、汇编案例分析、打通信息壁垒,不断创造好经验、总结好做法,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