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全市残联工作会议提出 建立完善残疾人保障和发展机制
  • 时间:2023-03-31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何柔怡)3月29日,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总结2022年全市残联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政治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前进方向,深刻认识到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是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实现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共同富裕是我们的最终追求。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水平,全市各级残联干部要坚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残疾人事业相关的理论和法律法规,组织开展参加各类业务培训班。要改进作风,树立大局、危机、责任、服务意识,真诚倾听残疾人呼声,更好地帮助和带领全市广大残疾人实现共同富裕。要明确目标要求,加快建立完善残疾人保障和发展机制,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配合,残联协调联动,全社会主动参与,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实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残联要切实牢记使命担当,履职尽责,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彰显全市残疾人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