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办专题培训班 助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3-03-29 09:1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黄洋)3月28-30日,我市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培训班,全面推进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促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妇儿工委及其办公室工作职能,2021-2030年中国妇女发展纲要和儿童发展纲要内容解读,妇女权益保障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解读,健康、教育、经济、社会保障与福利、家庭等分领域解读,新时代人口工作专题讲解,纲要统计监测工作介绍等。通过培训,提高妇女儿童工作者“两纲”组织实施能力,为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参训人员表示,要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周期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的高质量实施、谋划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实践上来,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