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督导“双百工程”社工站(点)工作推进情况 为困难群众提供精细化服务
  • 时间:2023-03-27 09:3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欧爱红 通讯员 刘鑫) 为贯彻落实省、市十件民生实事和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工作部署,近日,我市督导组到云城区、云安区督导“双百工程”社工站(点)工作推进情况,持续推动“双百工程”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云安区石城镇上洞村社工点、茶洞村社工点、都杨镇社工站、云城区金龙社区社工点、金山社区社工点,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地社工站(点)建设进度、人员配备、制度建设、软硬件设施配备、服务成效及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

  督导组强调,双百社工不仅要当好党和政府的好帮手,更要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在为群众提供物质方面救助的同时,更要强化对群众精神层面的关爱,切实把社工专业服务做深做实。要立足镇街,深入村居,摸清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基数,精准识别服务对象,提供精细化服务,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社会工作和民生服务,奋力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要切实加强业务指导及督导专业知识支撑,不断提升社会工作专业能力水平。要通过运用专业的知识、方法和技巧,借助入户走访等方式,主动发现、识别并确定服务对象,实现“一人一案”,并加强个案服务跟踪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