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召开2023年春季女兵审批定兵会 确定正式入伍名单和去向
  • 时间:2023-03-20 09:4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游思明 通讯员 尹志才) 3月17日,我市在云浮军分区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女兵审批定兵会,确定今年春季正式入伍女青年名单及去向。

  会议现场公布参加定兵的“双合格”应征女青年有关情况、今年春季女兵征集任务数及去向等,并由体检组和政考组现场对应征女青年的体检及政考结果进行审定,随后确定正式入伍人员及去向。会议要求,要加强新兵管理,层层抓落实,组织好安全教育,防止意外情况发生;要严密组织好封闭式役前教育,通过军事化管理和适度的基础训练,让女兵们提前感受军人铁的纪律、雷厉风行作风和吃苦奉献精神。同时,希望即将入伍女兵,要珍惜机遇、克服困难,立下扎根军营的决心,培养过硬的体质和心理素质,养成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展现新时代云浮女青年的良好形象,在火热军营实现人生价值。

  据悉,今年春季我市最终确定入伍的女青年均为大学毕业生。近期将组织入伍女青年开展不少于7天的封闭式役前教育,结束役前教育后便跟随接兵干部前往部队服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