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惠企政策进万家”政策宣讲活动 干货满满 惠企助企
  • 时间:2023-03-13 10:0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欧爱红)3月9日,我市在新兴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惠企政策进万家”政策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云浮高质量发展。

  宣讲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奖补、企业技术改造奖补、企业技术中心(产业创新能力)奖补、制造业单项冠军奖补、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奖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与推广应用奖补、信息化相关奖补政策、各项政策业务咨询联系方式、政策获取途径等九个方面进行阐述,以扩大惠企政策宣传覆盖面,打通政策进企业“最后一公里”,让党和政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切实举措落实到民营企业上去。

  宣讲活动中,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也围绕高企认定条件、申报注意事项、高企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现场还进行了惠企政策交流环节,大家就有关科技、工信、发改、住建、文广旅体、应急管理、民政等政策问题,与市直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