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行电脑随机选择审批定兵会 确定“双合格”应征青年入伍去向
  • 时间:2023-03-09 09: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游思明 通讯员 尹志才) 3月8日,我市各县(市、区)按计划举行2023年春季“阳光征兵”电脑随机选择审批定兵会,现场采用省征兵办统一研发的摇号定兵软件,以电脑随机派号的方式,确定上半年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应征青年入围名单和去向。

  记者在郁南会场看到,现场设有电脑操作、审查、监督、公证等席位。定兵中,工作人员通报了电脑随机选择审批定兵的有关规定,以及今年春季郁南县参加预定兵“双合格”青年和各学历层次情况,并宣布提前预定新兵对象名单。随后,在公证人员对派号的相关程序审核验证下,工作人员把体检、政治考核合格的应征青年名单导入电脑系统,系统自动随机滚动派号,整个派号过程在会场大屏幕上实时显示,产生的入围名单和兵员去向,现场打印,宣读确认,确保征兵工作阳光透明。

  市征兵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使用“电脑派号”的方式,能有效破解应征青年“挑兵种、选去向”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审批定兵程序、方法、步骤,是落实廉洁征兵、阳光征兵举措,保证征兵工作公平公正、阳光透明。接下来,我市将继续从严落实廉洁征兵规定,继续抓好新兵役前教育,帮助新兵提前适应融入部队,打牢入营基础。同时,加强与接兵干部对接,保障新兵顺利到达部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