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组织慰问民政服务对象和优抚对象代表 落实政策 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
  • 时间:2023-01-20 09:3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欧爱红)近日,我市组织慰问组到云安区石城镇开展春节慰问民政服务对象和优抚对象代表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石城镇部分低保户、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中,与老人儿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学习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民政服务对象要积极向上,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市、区、镇街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做好民政服务对象的巡视探访工作,不断增强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要切实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着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实实在在让民政服务对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优抚对象代表家中和石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优抚对象身体状况和日常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优抚政策的落实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关心关注优抚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难题,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创新服务方式,深化服务内涵,让优抚对象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优抚对象幸福感、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