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办石材产业科技成果线上对接会 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提升云浮石材竞争力
  • 时间:2022-11-30 09:1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欧爱红) 近日,我市举办石材产业科技成果线上对接会,以进一步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面提升云浮石材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云浮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对接会上,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韦江雄与华南理工大学副研究员钟明峰分别就“水泥化学和混凝土技术方面”及“无机人造石性能提升的技术路线探讨”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人造石产品现时存在的技术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华南理工大学云浮研究院副院长王淑媛表示,为帮助我市石材企业在近年大环境下能加速发展、突破创新,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对接服务各项工作,联同市石材行业协会,整合我市石材企业在发展中所需要的优质资源,组织供需双方线下对接,让专家与企业家们进行更深入的探讨,表达实际需求,实现供需双方精准配对。

  举办此次对接会旨在为企业和科研专家搭建科技成果交流与合作平台,探寻发展新路径,为我市石材企业产品质量提高开辟新方向,助力云浮石材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