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加快推进市城区道路贯通建设工作 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贯通任务
  • 时间:2022-11-11 09: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朱雅渝)11月10日,市城区道路贯通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分析目前城区道路贯通建设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贯通任务。

  当日上午,市领导率市督导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棋盘路、富丰南路、金山路(第一段)等贯通工程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市直有关单位、云城区政府以及施工单位有关情况汇报,逐条梳理并协调解决道路贯通项目的存在问题,督促进度不理想的项目紧扣时间节点抓紧工程实施。

  会议强调,城区道路贯通建设工程是解民怨、得民心、顺民意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把推动道路贯通项目早日通车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来抓,攻坚克难,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道路贯通任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云城区政府以及各施工单位要建立健全协同推进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联动。要抓紧完成征拆扫尾工作,加快管线迁改,为道路工程全面提速提供保障。施工单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倒排工期、科学排班,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力投入,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加强工程管理,抓好工程质量,做到文明施工做细疫情防控。业主单位、监管部门以及监理单位要履职尽责,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