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 “万人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云浮大地“燃起来”
  • 时间:2022-11-05 09:2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云轩) 11月3日,云浮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精神,部署开展集中宣讲,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云浮大地“燃起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思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守正创新,拓展云浮“燃起来”特色宣讲品牌,组织市、县、镇、村“万人宣讲”队伍,构建“领导宣讲、专家宣讲、百姓宣讲”宣讲矩阵,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主阵地,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形式,实现宣讲立体式全覆盖,畅通“最后一百米”。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在云浮全面展开。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将带头宣讲,通过调研、走访、座谈、报告会等形式,到5个县(市、区)63个镇(街)全覆盖宣讲;包括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内的省市县三级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市县两级专家宣讲团,扎实开展宣讲“七进”活动;全市972个村(社区)广泛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百姓宣讲,持续开展“上”“听”“渲”“看”“讲”“议”“送”“贴”“演”“道”十大系列特色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云浮大地“燃起来”,进而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