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工作组到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加快构建固定污染源 执法监管体系
  • 时间:2022-10-11 09:0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李旭明) 为加快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执法监管体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近日,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处负责人率领工作组一行到我市开展2022年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

  检查期间,工作组一行深入广东省粤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对企业环评批复落实情况、实际排污状况、排放口规范化建设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维护、无组织排放控制、自行监测、排污信息公开、环境管理台账建立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帮扶企业扎实做好各项排污许可管理工作,并就我市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建立完善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工作机制,加快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执法监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