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加强企业特殊作业安全规范培训 进一步规范企业特殊作业
  • 时间:2022-09-27 09:2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何玮珊)日前,我市举办企业特殊作业安全规范培训班,进一步规范企业特殊作业,切实提高企业特殊作业环节安全管理水平和操作技能,有效遏制因特殊作业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多发势头。

  此次培训班邀请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督查组专家对新修订的企业特殊作业安全规范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规范企业特殊作业。授课专家结合多年从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对企业特殊作业安全规范、强制性安全标准及涉及危险作业有关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具体事故案例向学员们阐述做好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违反作业规范所酿成的惨痛教训。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使参训人员对特殊作业的相关规定有了更深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程序的先后顺序,做好风险辨识、安全措施的落实及审批后再作业。通过这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县、镇和企业管理人员业务素质以及特殊作业环节安全保障能力,明确操作规范,为强化生产经营企业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