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召开视频会议 抓实抓细国庆前后 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 时间:2022-09-26 09: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陈锐兵 通讯员 麦诗敏) 日前,我市召开全市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培训视频会议,要求抓实抓细国庆前后全市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地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估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重点抓好国庆、二十大召开等重要节点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要及时查漏补缺,始终保持科学严谨的作风,各地要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复盘反思,结合“0131”疫情防控经验,持续深化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学习和应急处置实践,做到熟悉防控流程、掌握防控要点,有效衔接生活物资保障各环节。要做到心中有数,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要认真研读最新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等规定要求,深入研究不同区域防控措施及生活物资供应保障要求,做到心里有数、应急处置有条不紊,为防控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