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加强普惠金融银企对接 促进政策落地见效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 时间:2022-09-23 09:2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何玮珊)近日,市工商联联合市金融工作局、市税务局开展云浮市普惠金融银企对接座谈,与市内16个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做好企业金融服务,为企业寻求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对接活动中,有关部门及单位分别从“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2022年惠企热点税收政策解读、普惠金融产品介绍、信贷产品介绍、“政银担”合作业务等方面向企业介绍惠企政策和产品,为企业解决在不同阶段发展中遇到的资金需求,促进普惠金融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多措并举用好融资担保政策为企业纾困,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出台多项金融纾困措施,其中在用好融资担保政策为企业融资增信方面取得较好成效。此次普惠金融银企对接座谈,有助于政银企合作平台的搭建,有效促进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互相了解,进一步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增强企业信心,为云浮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