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助企纾困破解“首贷难” 云浮农商银行在富林镇设立“首贷服务点”
  • 时间:2022-09-15 09: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耀天 通讯员 严伙平) 日前,在中国人民银行云浮中心支行指导下,云浮农商银行率先在全市银行机构建立“首贷服务点”,该服务点落户云浮农商银行富林支行,此举将有效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等市场主体破解办理首次贷款的“堵点”“痛点”“难点”。

  据了解,云浮农商银行“首贷服务点”是云浮市首贷服务中心的组成部分,旨在加大金融助企纾困力度,为市场主体搭建官方、权威的融资服务平台。人行云浮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云浮农商银行“首贷服务点”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寄望云浮农商银行继续坚守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经营方向,深耕镇域金融,为云浮市“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注入新活力。

  云浮农商银行“首贷服务点”的设立有效完善了该行首贷服务的线下渠道,该行以设立“首贷服务点”为契机,配备“首贷”服务专窗,大力推广“粤信融”“中小融”等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不断加大金融支持首贷户力度,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获得首次贷款。据统计,自2021年初至2022年8月末,云浮农商银行小微企业“首贷”新增户数231户,发放贷款总金额为1.8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