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城区社保部门开展“点对点”精准服务 努力打造服务企业“社保品牌”
  • 时间:2022-09-14 09:4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刘俊杰) 近日,由市社保局云城分局组建社保服务专员团队,深入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云梧分公司开展社保政策宣讲以及对接活动,帮助企业熟悉了解纾困稳岗一揽子社保政策,与企业携手结对建立常态化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化和保姆式上门服务,让服务直抵惠企助企第一线。

  活动期间,社保服务专员详细解读社保阶段性降费、社保费缓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及失业保险留工补助等纾困稳岗一揽子社保政策与业务办理流程。企业员工就“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踊跃提问,社保服务队针对企业提出的在“云浮参加社保,临近退休,想在省内户口所在地、常住地办理退休,需要怎么办理”等16个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做好跟踪服务记录,随后社保服务专员与企业联系人进行服务对接。企业对“免申即享”、上门服务经办模式和社保服务专员的设立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充分体现了“社保速度”“社保温度”。

  截至目前,该局与辖区内15家企业进行了社保服务专员对接,为企业提供专属咨询服务,宣传服务95次,派发宣传资料1200多份,以真章实招努力打造服务企业“社保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