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工会集体协商业务培训举办 提升集体协商能力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 时间:2022-09-06 09:1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舒婷 通讯员 云工宣) 近日,云浮工会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在云城开班,市、县两级劳动关系三方五家和部分重点企业集体协商工作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邀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劳动关系与工会理论研究院老师进行授课,围绕集体协商的核心要义,对如何破解协商难题、如何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等进行专题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实用,对下一步做好工会集体协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获益匪浅。

  为增进集体协商实用性,市总工会还组织市直和云城区代表队开展集体协商模拟竞赛,围绕给定的案例就稳定岗位、工资增长、福利待遇、劳动保护等与职工权益及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模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