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进企业 以学促行 以行践学
  • 时间:2022-08-31 09:0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严靖 董琼)8月2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云浮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进企业活动走进中国联通云浮分公司。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信息教研室主任郑伟玲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郑伟玲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 书写‘四个之问’的新时代答卷”为主题,从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第四卷的核心内容和精髓要义以及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宣讲辅导,全面深入准确地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如何通过宣讲活动达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云浮联通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单位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持久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新战略和推动五大主责主业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以“严实精细快”的企业作风攻坚克难,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数字中国建设中,勇担“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职责使命,积极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联通力量、彰显云浮联通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