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人大学习讲坛”开讲 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22-08-31 09:0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许舒婷)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第1期“云浮人大学习讲坛”,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刘于湖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刘于湖以《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学习贯彻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丰富、材料详实、逻辑严密,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云浮人大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促进作用。

  报告会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效体现到云浮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依法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人大担当。紧扣“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目标定位,切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助推中心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自身建设,锻造高素质的人大干部队伍。努力践行市委“五个带头、六个坚守”的要求,切实提高人大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推动云浮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云浮人大新贡献、彰显云浮人大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