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集中研修提升 擦亮云浮南药名片 我市2022年第一期中医药(南药)产业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在广州开班
  • 时间:2022-08-31 09:0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许舒婷 通讯员 云组宣) 8月29日,云浮市2022年第一期中医药(南药)产业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在暨南大学正式开班,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戴胜利致辞,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讲话。

  在培训班上,戴胜利为学员们上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从原典出发给学员进行阐释,并辅以案例分析。当天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刘军民结合云浮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广东南药资源生产和综合开发利用现状”内容,深入剖析了岭南中药资源及其种植、保护与开发利用现状,提升了学员们药物种植栽培等中药材产业发展方面知识水平。

  据了解,本期研修班为期7天,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的专家、教授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医药发展历史文化、云浮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等主题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研修班以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将安排学员到岭南中医药文化博览园、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广州国际生物岛、潘高寿药业等现场教学点开展实地授课。本次研修,将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争当中医药强省排头兵、打造中国南药创新高地”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全市中医药(南药)产业的专家、优秀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有代表性的高层次人才、市直单位分管中医药(南药)产业工作的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