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有关工作专班到市中级法院调研 发挥考核引领作用 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 时间:2022-08-30 09:2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通讯员 云法研) 日前,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调研,以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该院营商环境改革最新进展。

  座谈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我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内容,重点汇报了该院审判执行质效情况、破产案件审理机制及实践中遇到的困难、诉前调解模式与发达地区的现实差距等情况。

  工作专班对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院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加强与上级法院的沟通联系,共同做好明年年初的营商环境评价考核。

  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表示,该院将落实市委关于“持续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精准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两升三降”为目标,提升案件办理的质量和效率,切实增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云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法院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