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 锻造新时代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
  • 时间:2022-08-25 09:1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洋 通讯员 黄志聪) 8月24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求真务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以“事事放心不下”的思想认识和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步。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具体做到坚持政治引领、坚持组织建设、坚持管理监督、坚持发挥作用、坚持服务关爱等“五个坚持”,扎实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各项工作。要继续用心用情、无私奉献,锻造新时代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能力水平,塑造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良好风貌。

  培训班上,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江仁华出席并就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应把握的政策问题进行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