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郁南发放首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 红色名片 见“证”荣光
  • 时间:2022-08-19 09:3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洪标) 8月16日,郁南县在都城镇举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首批10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现场领取了优待证。

  “退役军人优待证不仅是享受国家和社会优待服务的凭证,也是对我们退役军人身份的一种认同和肯定,对我们来说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首批领取到优待证的都城镇退役军人朱度兵在现场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请办理工作,该县精心制定方案,统一申领程序,细化工作流程,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和优化办理流程,充分发挥县、镇、村三级服务保障体系作用,县、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实现电子政务外网全覆盖,并配备专用电脑、打印机、高拍仪、手持终端等硬件设施,大力提高办事效率,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证各环节上提质增效,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尽快申领到专属“红色名片”。同时,“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广泛宣传政策,采取派发宣传资料和在新媒体、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申领公告及问题疑问解答,以及设立优待证电话咨询热线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办理知晓率,确保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到目前,全县有近4000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申领优待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