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行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 提高保障职工疗休养能力
  • 时间:2022-08-12 09:0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苏鹏蕴) 8月11日上午,由云浮市总工会、新兴县总工会主办,翔顺控股集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云浮市首批技术工人(先进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暨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翔顺象窝山生态园举行。市内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代表参加为期三天的疗休养活动。

  仪式上,广东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和新兴县有关领导共同为翔顺象窝山生态园和翔顺金水台温泉特色小镇“广东省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揭牌。其间,翔顺象窝山生态园的职工代表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茶艺表演。疗休养技术工人还在象窝茶科普基地开展炒茶制作,了解茶叶知识,亲身体验茶叶采摘、杀青、揉捻等制作过程。

  据了解,省总工会于今年3月对首批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开展实地评估工作,经符合条件的单位自愿申报,省总工会综合评估审定,在全省优选65家单位为广东省首批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其中,翔顺象窝山生态园、翔顺金水台温泉特色小镇获评广东省首批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成为云浮市首批入选的两家企业。

  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疗休养活动让他们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