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省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水源保护工作 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 时间:2022-08-03 09:1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李旭明) 为落实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巩固提升饮用水水源安全保障水平,近日,省生态环境厅、水利厅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饮用水源保护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罗定市罗定江饮用水水源(七和水厂)、云安区富林镇桂香围饮用水水源、云浮市区西江饮用水水源实地调研水源保护区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规划化建设管理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饮用水源保护工作成效,要求我市继续加强巡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做好饮用水源保护工作。

  调研组还与我市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汇报我市饮用水源保护工作、农村集中供水等情况。对于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我市切实加大饮用水源保护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共同保护饮用水源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水源源头保护,大力整治饮用水源保护区内及集水范围内污染源,不断改善水源水质,并做好水质监测资金保障,定期对水源水质监测,保障饮用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