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办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 以赛促学展风采 以学促用强技能
  • 时间:2022-08-02 09:1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舒婷)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水平,日前,由市文化广旅体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的2022年云浮市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在新兴县翔顺龙山酒店举行。由各县(市、区)推荐的4家星级饭店共16名选手参与角逐。

  记者在竞赛现场看到,各项目参赛选手根据不同的场景试题,通过前厅服务(含服务英语考核)、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等项目的操作实践,检验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服务质量、英语服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等。通过比赛,饭店从业人员增进了行业的交流与学习,展示了我市星级饭店行业的形象和从业人员的素质及风采。

  据了解,竞赛特邀白天鹅宾馆的四位专家分别担任四个竞赛项目裁判组的主裁判,其余技术裁判分别来自云浮酒店及餐饮业界资深人士。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竞赛裁判严格执行评判标准,现场评出每个竞赛项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赛后将组织每个项目获一等奖的选手进行培训,组成云浮代表队参加2022年广东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