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办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主题活动 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健康浓厚氛围
  • 时间:2022-07-27 09:1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洋 通讯员 吴卫卫) 7月26日上午,云浮市2022年智慧助老暨老年健康宣传周主题活动在市老干部大学启动。今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主题是“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活动时间是7月25日至31日。

  今年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与“智慧助老”行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拓展活动内容,增强活动效果。启动仪式上,通过投影屏播放图片、动画的形式,向老年朋友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和疫情防控、中医养生保健等科学健康知识,详细讲解老年人常见的各类诈骗招数及处理方法。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银龄安康行动”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咨询服务。

  启动仪式后,全市各地各单位将以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契机,紧贴老年人健康服务需求,依托老年健康服务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等,发挥疾控人员、医务人员等各类专业队伍作用,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和老年健康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乡村、进机构、进机关的“三送四进”活动。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智慧课堂、专家健康咨询、发放健康科普读物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健康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