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开展交通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全力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 时间:2022-07-26 09:1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通讯员 梁家燕)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路面交通执法行动,精准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全力维护我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在云浮东高速收费站出入口,市交通执法人员积极联合公安交警、高速路政建立“一路三方”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通过高速公路卡口监控、车辆运行轨迹以及大数据分析等手段,严厉查处货车恶意冲卡、逃费、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在云浮水上交通检查站,执法人员强化辖区港口码头执法巡查,提醒各码头在西江水位下降期间加强对岸坡前沿检查和场地清理消毒,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在S368线大庆执勤点,市直、云安交通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中推行说理式执法,派发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单张,为过往司乘人员送上矿泉水,叮嘱驾驶员注意安全,不超速不疲劳驾驶,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以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

  连日来,我市气温居高不下,市交通执法人员紧盯汽车客运站、高铁站、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强化“线上+线下”协同执法模式,精准打击“黑面的”、非法营运网约车,全力维护辖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