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宣讲会 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护航”
  • 时间:2022-07-25 09:3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锐兵 通讯员 云商务)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连日来,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商务领域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宣讲会”分别在云城区、云安区、郁南县、罗定市、新兴县开讲。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出席,全市共30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宣讲团由市商务局、罗定海关、市金融工作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佛山营业部的业务骨干组成,围绕《云浮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中涉及商务领域的2大方面7条政策以及内贸、外贸、出口信用保险、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金融扶持等5类政策进行重点解读。

  此次政策宣讲会,旨在通过面对面的政策宣讲和解读,精准打通政策落地的堵点、难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全市商贸企业对系列稳增长政策的知晓率、感知度和获得感,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全力稳经济、促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商务系统紧紧围绕“上半年大头落地”的目标任务,坚持政策靠前发力、工作提速加力,推动我市上半年外贸进出口稳中提质、社会消费持续实现企稳回升。1-6月,全市外贸进出口总值67.7亿元,同比增长6.8%,其中出口44.4亿元,增长24.2%;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179.3亿元,增长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