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办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宣讲会(云安专场) 推动解决企业难点堵点问题
  • 时间:2022-07-18 09:3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黎立艺) 近日,市商务领域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宣讲会(云安专场)在云安区开讲,来自云安区、云浮新区的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市商务局、罗定海关、市金融工作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来授课,他们先后围绕市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中涉及商务领域的政策内容、内贸类延伸政策、外贸类延伸政策、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区域经济全面合作协定(RCEP)政策、金融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切实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感知度和获得感,帮助企业今后能更有针对性地选择和运用政策措施,推动解决企业当前难点堵点问题。

  “这个政策宣讲很接地气,内容也贴合企业实际,对于我们企业在政策适用方面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例如:内贸类、外贸类延伸政策,我觉得这个政策很好,可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某企业代表说。

  据悉,此次宣讲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目的是通过政策解读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感知度和获得感,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