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推出贴息专项资金 助力青年创业就业
  • 时间:2022-07-15 09:1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峰 通讯员 云团宣) 近日,团市委积极助力云浮青年创业就业,推出青年创业贷款贴息项目,贴息资金主要是扶持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元的青年创业贷款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是我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青年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贷款贴息项目要求申请人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含)以下,具有具体经营项目且正常经营的;没有拖欠员工工资等严重违法违规信用记录;青年创业贷款需是在今年6月下旬新增的且已还清本息。此外,贷款资金必须用于创业项目,不能用于个人消费项目(比如房贷、车贷等)。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贷款贴息项目主要鼓励广大青年创业就业,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经济、社会效益突出,示范带动作用明显、成长性较好的创业项目会适当倾斜;有需要的青年创业者可到各县(市、区)团委或致电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