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提出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时间:2022-07-15 09:19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通讯员 汪远志) 近日,云浮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有关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牢“风向标”,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完善制度机制,建好“学习链”,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及“六阵地”开展实践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稳住经济大盘,当好“店小二”,认真落实“一企一策”“三联系”“挂包帮”等制度,用足用好惠企政策,主动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电、用工、融资等制约发展的难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为民服务,甘为“孺子牛”,用心用情解决好新区和都杨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卫生、饮水、道路、环保等“急难愁盼”事情,持续提升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