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多部门联合举办政策宣讲会 优环境 稳经济 促发展
  • 时间:2022-07-04 09:0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近日,市委外办(市外事局)、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政策宣讲会,全市共120多家企业参会。

  会上,市金融工作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工信局、市税务局、云浮银保监分局等职能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我市稳经济政策尤其是近日出台的129条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读,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市委外办向参会企业派发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指南、领事保护、企业海外安全风险防范知识普及等系列学习材料,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发展,为我市涉外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提供优质高效的外事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系列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能更好地理解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并将把学习到的内容融合到企业经营和生产决策中,提升应对国际市场变化的能力,深度开拓国际市场,积极推动对外贸易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