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省举办第三届全民科学素质大赛 弘扬科学精神 普及科学知识
  • 时间:2022-06-28 08:5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近日,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第三届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和《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形成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大赛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主题,通过线上竞赛、线下总决赛开展。线上竞赛时间截至8月15日,线下总决赛时间为2022年10月。线上竞赛的对象为广东省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大重点人群”,线下总决赛的对象为各地市“五大重点人群”对应组别中竞赛得分排名第一的人员组成,各地市组成5人参赛队伍参与线下总决赛。

  据悉,本届赛题门类广泛,涵盖了人工智能、虚拟现实、航空航天、健康医疗、能源资源、气候与环境、5G应用、食药安全、应急避险、科学辟谣等多个领域。参赛者可关注“广东科普”“广东广电网络”“U点科普”微信公众号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