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全市商务领域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提升服务经济质效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 时间:2022-06-24 09:0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陈锐兵 通讯员 杨海辉) 6月22日,市商务局会同市金融工作局牵头召开全市商务领域政银企对接座谈会,研究贯彻落实我市129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全市“两稳一促”工作。

  会上,市商务局向企业宣讲商务领域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措施,金融机构分别就金融服务产品进行了宣讲,随后政、银、企三方分别就优化金融服务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协商,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等三重压力,随着国家、省、市一系列稳外贸政策的出台、落地、见效,我市外贸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预计上半年可实现正增长。

  会议要求,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抢抓机遇谋发展,及时指导企业用好一揽子政策,提振企业家信心,多措并举促进贸易保稳提质。要紧扣贸易高质量发展,创造性用活金融政策,提升服务经济大局质效,助力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