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省评估组到我市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评估
  • 时间:2022-05-26 09:1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规范和完善监督检查长效管理机制,5月24-25日,省生活垃圾分类评估组对我市2022年第一季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评估,有效促进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和运行水平的全面提升。

  连日来,省评估组的专家们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的居住小区、办公区、文教区、医疗机构、餐饮机构、公共场所、集贸市场等七大类垃圾产生源相关单位进行现场检查,重点从科学管理、宣传发动、分类体系、实施效果等四个方面实行量化评估。

  在25日的评估工作座谈会上,评估组交流了国家、省对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要求的最新动态,逐项了解核实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对该季度报送的评估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对《云浮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立法进度、厨余垃圾和有害垃圾收运体系建设、垃圾处理站建设和运作及省级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等分别进行详尽的了解和指导。

  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梳理评估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分解到各责任单位及时做好整改措施,根据职责分工和规范要求,逐步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按照省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