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城区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市场价格稳定秩序良好
  • 时间:2022-04-27 09:0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刘俊杰 朱湘云)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多变的复杂形势,云城区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通过加强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的价格监督检查,确保辖区市场价格秩序稳定。目前,云城区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价格基本稳定。

  近日,云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局开展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价格监督检查行动。行动中重点检查了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重点行业,查看了各类经营主体的明码标价情况和是否存在价格欺诈、串通涨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肉菜、粮油等食用农产品的市场价格检查,规范价格行为,做到明码标价,不囤积居奇、不串通涨价、不哄抬物价、不价格欺诈。当前,云城区市场价格稳定,价格秩序良好。一是粮、油、肉、禽、蛋、菜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二是各大超市、药店等重点领域明码标价逐步规范化;三是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用品储备充足、价格稳定。目前未发现串通涨价、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