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郁南开展巡查执法专项行动 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 时间:2022-04-26 08:5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周艳婷) 为有效遏制非法采砂现象的反弹苗头,杜绝非法采砂行为,近日,郁南县开展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巡查执法专项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沿西江、南江河多次进行不定时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非法采运砂工具,一律依法予以打击取缔,全面依法销毁清理非法采砂点现场的装砂袋、筛网、支架等一大批作业工具,共查获暂扣非法运砂车3辆、拖拉机1台,取缔拉砂机1台等作案工具,有力打击了河道非法采砂行为。

  郁南县有关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强全天候值班巡查执法力度,实施对全县辖区水域的全面监管,并不定期组织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执法整治行动,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取缔和遏制河道非法采砂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发现一宗查处一宗,保持打击非法采砂高压态势,切实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维护河道采砂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