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办“广东云浮·新西兰(线上)经贸合作交流会” 与新西兰粤商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时间:2022-04-21 08:3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为进一步推动云浮市与新西兰的经贸合作与交流,4月20日,云浮市贸促会与新西兰粤商会联合举办“广东云浮·新西兰经贸合作交流会(线上)”。广东省贸促会境外事务部、广东省驻新西兰经贸代表处、新西兰粤商会等相关负责人和云浮市与新西兰两地3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今年是中国和新西兰建交50周年,又恰逢《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ECP)在2022年1月1日正式生效。市贸促会积极扮演“民间贸易大师”和“民间外交大使”的角色,与新西兰粤商会订立合作协议,积极为两地企业牵线搭桥,把我市的优势行业和优质产品如云浮石材、不锈钢餐厨具、食品等推荐给新西兰,努力拓展新西兰市场。

  交流会上,市贸促会与新西兰粤商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西兰国际精品建材城(中国精品建材馆)项目与云浮市石材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意向书,新西兰天天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我市罗定市福第豆豉鸡产业园有限公司、广东温氏佳味食品有限公司、广东马林食品有限公司、衍生健康医药(广东)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意向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